【batfamily】如果杰森中了魔法

   沙雕文     

   极度ooc

【被新的输入法金句笑到头掉的产品】

————————————————————

1.被他看到的熟人都夸他

    迪克:小翅膀,还以为你是一只壮着胆子想交朋友的小白兔,只要别人露出一点不耐烦的表情,就想红着眼睛跑回森林。可是你分明拥有爱笑的眼睛,像狸猫一样好奇,聪明里又透着几分傻气​【woc我他妈是不是要被打死了!!!】​​

    杰森:擦枪.gif​


    提姆:​大红,你就是引人犯罪的活体炸弹,加上清澈的眼睛,挺拔的身姿,不知多少年才能出这么一个。

【┏┛墓┗┓((*゜Д゜)ゞ”这几个星期去大都会出差吧……】


    杰森:……小红,你正常点?

  

    【本来目睹三个兄弟的沙雕行为预感不妙正打算远离陶德,却被他看个正着的】达米安​:被哥哥身上的帅气击溃,重伤……

    杰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提录像机迅速逃离韦恩庄园】​


    达米安:你死定了,陶德!!!【不顾杰森身上的魔法效果,一边口吐真挚的夸奖,一边提刀追杀】​

   布鲁斯【夜巡结束到厨房找吃的遇到杰森】:唤醒了我沉睡已久的味蕾!​我要向你拜师学艺!

    阿福:老爷,我劝你善良……

————————————————————

刚看完电影就被输入法笑到头掉,再联想一下蝙蝠家,不行,我要分享我的欢乐


评论(9)

热度(4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