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ily】当大哥太难了(正逆番外)

正逆相遇前的各个大哥的故事


英文名逆序,中文名正序


ooc


————————————————

   【逆】


    一开始让Damian当大哥,他是拒绝的。


   弟弟,代表着各种各样的麻烦,这是Damian在一次次看着搭档Jonathan为弟弟们作出来的各种情况心急火燎擦屁股后得出来的结论。


    然而刚满15岁的Damian完全无法抵抗来自父亲的各种“talk”,并开始对“We need to talk”产生不可避免的心理上厌恶后。他再也无法忍受,在父亲某天夜巡回来之前,先一步潜入邻居德雷克家,把他们主动投靠老蝙蝠的小公子揪回了韦恩庄园。


    当然,这个举动让他终生后悔。因为他再也没理由阻止父亲从外面捡孩子回来了。


    这结果就导致Damian在一个正值哥谭人最猖狂的年纪早早明白了遥远东方的一句古话: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Damian,Jason对自己的性别有认知障碍。”第一个九岁的弟弟。


    “我才没有!但是布鲁斯把厨房炸了Dick要喝奶,我只能自己喂他了”这是第二个五岁的弟弟。


    “但是你根本没有奶!”


    “啊!Damian救命啊,Dick他咬我!”


    “咿呀呀~”这是第三个一岁的弟弟。


    ……够了,父亲你快回来,去外星打击罪犯不是你逃避家里三个小魔鬼的理由


    当然这种拿弟弟无可奈何的情况只维持在了弟弟们长到十岁那天,Damian可不会永远让自己吃亏。


    就算他们皮得把蝙蝠洞弄得一团乱,Damian也有比父亲的“talk”更好地办法来治服他们。而且还能保持他的心情舒畅。


    “Damian少爷,晚饭就要好了,是否?”


    “不,潘尼沃斯,他们在碾烂蝙蝠车的时候就应该有预感要在树上呆一晚上了。”


    第二天哥谭娱乐报


    #震惊哥谭,韦恩家三位少爷又一次挂树为哪般#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家产的争夺#



————————————

   【正】


    一开始让迪克当大哥,他是拒绝的。



    但耐不住当年叛逆期突发离家出走,又对家中老父亲关注甚少,导致回来就多了个弟弟。



    他当然不可能把新来的弟弟卷铺盖地丢回他原来的地方,当然他也没想过这么做(那是达米安才会做的事)。


    无可奈何的,迪克身为一个刚刚脱离孩子时期的青年,不得不开始学习怎么做一个好哥哥。


    然而布鲁斯的捡孩子技术永远让他刮目相看,其中包括但不限于他的亲生儿子。可能只能用他是蝙蝠侠来解释这种神奇的能力吧……


    说实话他一直以为他不可能看到布鲁斯的孩子了,毕竟那是个情绪便秘的黑漆漆【x


   咳咳,话题扯回来。弟弟们的情绪变化极其诡异,总是让他措手不及。刚开始还在累死累活地你追我赶,之后又留下要做一辈子好兄弟的小纸条;刚开始还在被弟弟吐槽前女友种类丰富,后来又得到弟弟爱的抱抱;刚开始还被弟弟揍脸,后来又被承认是弟弟唯一的朋友……心很累但也很暖,弟弟情绪多变也不是一件坏事呢……个鬼啊!


    “陶德,给我抓住德雷克,我要把他拎到地狱里用水滚一滚!”


    “大红,保护好我的电脑!事成之后资料拷你一份!”


    “哈哈,到我手上的东西你们还想拿回去?”


    “TT,陶德,决斗吧!”


    “怕你吗,恶魔崽子?!”


   布鲁斯的技术到底有多好全捡了这么几个令人烦躁的玩意儿啊!?


    两小时后,布鲁斯夜巡归来


   “阿福,迪克呢?”


    “老爷,能帮您年迈的老管家把累瘫的少爷搬回他自己的房间吗?”


——————————————


番外的番外(?)接正逆相遇以后



    Damian看着矮小的同位体与兄弟们之间的战争,觉得还是单方面把弟弟们吊在树上打对他的吸引力更大。




    Damian:……还是回家打弟弟去吧。【就算不是同一个世界,我的同位体输了我还是要找弟弟们报复回来】


    迪克看着几乎是被全蝙蝠家宠着长大的Dick,发出了羡慕的声音。


    蝙蝠家成员(正序)决定满足他这个愿望。


   【如何满足请自行构想】


——————————

当大哥太难了hhh


接下来,将进入高三狗的无限失踪时间……orz

我太难了……



   


   


   



评论(5)

热度(37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籽 / Powered by LOFTER